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就学校2019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一)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时代讲习所”“周末理论大讲坛”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五个专题(详见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幼师党〔2019〕18号)。

(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大论述》《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以及主题教育《学习参考资料汇编1—5》等。

(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

(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贺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六)深入学习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开展“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专题时的讲话。

(七)广泛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八)深入学习《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桂幼师党宣〔2019〕2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桂幼师党宣〔2019〕3号)文件该季度的相关专题内容。

二、学习方式

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和小组分散学习的方式,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领导宣讲、观看录像、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有效地开展。

三、学习时间

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可根据实际灵活开展,并于2019年12月底前完成。

四、学习要求

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可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学习安排,细化学习方案,并完整保存学习计划、考勤、学习情况记录表、相关图片、学习心得等以备检查,并填写附件,于12月30日前交纸质版到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gxyzx2016@163.com,未尽事宜,请联系何宇同志,0771-5782045。



附件:2019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情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6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