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共话学校新发展——2019年学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覃晓红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曹仕燕主持。

座谈会上,李朝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并向他们传达了2019年全区高校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上半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对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学校民进支部主任任晓琴老师分享了作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青年优秀教师代表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访学的学习心得;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李朝晖副书记向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教师代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