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南宁校区:10月15日—11月1日

平果校区:10月18日19:40,平果县世纪星光影城

二、观看形式

以各部门、系部为单位统一组织集体观看。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部门、系部协助统计好本部门人员在平果校区观影工作,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下班前把平果校区观影名单(见附件)发到gxyzx2016@163.com。同时请平果校区办公室协助组织平果校区观影工作。

(二)各部门、系部要认真做好宣传推介和组织观看工作,提前联系预约观影时间及场次,并于10月15日下午下班前到党委宣传部领取观影电影票。

(三)各系部、部门要将观看影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观结束后,请各部门、系部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影片观摩座谈会、研讨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时加强宣传报道。请于11月8日前将观影情况(观影相片1张及观影人数及时间)、后续观影活动情况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覃晓红处。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2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