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部、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紧急通知要求,现就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33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地点安排

青秀校区知行楼4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李朝晖 副书记

(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请于3312:00前将参会人员姓名报送党委宣传部温清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会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其他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尚未排除传染病疑的,不得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就座,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不准在会场接打电话、玩手机、随意走动等。

(三)请网信处负责会议系统调试工作,并于3312:00前做好信号调试,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温清0771-5782045

                                    党委宣传部                    

                         202233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