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委宣传部OA业务流程上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为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服务水平,方便各部门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党委宣传部涉及的校园网一般信息发布审批表、校园网重要信息发布审批、学校室外宣传品申报表、学校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登记和学校新媒体建设备案及审批六个OA业务流程,现已经全部上线。各部门可以直接通过OA进入我部门进行各种业务申请。

“校园网新闻发布”注意事项:

1.填写0A审批表的同时,请添加附件,附件内容包括新闻Word版文字和照片原图,两者分开,方便后期处理和修改,以及存根。

2.填写新闻发布审批单同时,请先在本部门网站推送到官网对应的“学校要闻”“校园动态”“媒体幼专”通知公告”“学术讲座”“招标公告”等栏目,我部门审批时会根据新闻的内容进行修改或者调整栏目。

3.假期在校外进行网站新闻发布和投递时,请使用学校官网下方的VPN登录(账号和密码请咨询信息中心蒙安红老师0771-5872691)。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17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