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庞叙文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9月至10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广西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经过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各系部广泛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答题,我校在全区8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成为进入复赛的10所职业院校之一。

10月11日上午,广西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复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选拔派学前教育一系蒋轩昀、魏楚楚,学前教育二系黄敏敏,初等教育系朱妍、刘烨辉等5名同学组队参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亲自到场观赛并对我校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在复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现场观众和兄弟院校的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职业院校组中排名第六,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优胜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各系部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组织发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扩大了参与面,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