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推进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理论学习的热情,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经公示无异议,学校决定授予邓博倡、李汉清、郑忠平、周祖强、李巧、刘继松、廖文杰、姜庆、陈群林、莫金龙、宁秋萍、韦松吟、艾桃桃、秦树炎、吴严、黎静豫、陈霖、焦向东、陈小红、冯翔(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名)等20位同志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希望广大党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真学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317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