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桂幼师党宣〔2017 16

 

 

关于成立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党组、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精神和要求,为强化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长:樊正强  

副组长:李朝晖 郑忠平 蒙启育 龙和文 李艳荣

  员:陈基东 谢柳青 刘启强   雷淑蓓  戴世琴

唐双双 邓博倡 刘揖建   黄再光      罗洁清

    张文军 何孜孜 郭德华  蒋玉娟  李淑贤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全校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兼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各系各单位要相应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机构,由党政负责人担任组长,具体负责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71215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171215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