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学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根据学校的安排,举办学校学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主讲人:郑忠平副校长 教授

(二)时间:2017616日(本周五)下午3点。

(三)地点:平果校区学术报告厅(450人)

(四)参会人员:党委宣传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学工处领导,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校团委学生会干部(20人)、各系部学生干部代表(学前教育系180人、初等教育系150人、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100人)。

二、活动要求

(一)各部门、系部要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通知参会人员,并于515日(本周四)12点前将参会教师名单(标明1名负责人)报送到党委宣传部何宇处,联系电话:5782045

(二)每个系部派一名辅导员维持现场秩序,校团委统筹会场秩序和区域的划分,各系部按照分配名额统筹安排按现场座位区域划分就座,党委宣传部负责横幅、海报、会场布置等工作。

(三)参会人员必须在16日下午1445分前进场完毕。教师代表入场前请到报告厅门口签到。

(四)参会人员要遵守会场秩序,不得在会场内随意走动、喧哗,手机保持静音状态。

(五)不得无故缺席,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向党委宣传部请假并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党委宣传部

2017 614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