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关于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定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8:30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稳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8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部门、系部负责意识形态和安稳工作的中层正职(含主持全面工作的副职)。

四、会议议程

(一)宣传部、学前教育一系分别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和工作措施);后勤处(保卫处)、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分别汇报安稳工作情况(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和工作措施)。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校领导讲话。

五、其它事项

(一)请各部门在5月27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覃玲江。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2021年5月26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