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暨安稳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庞叙文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关于召开学校2021季度意识形态

暨安稳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和安稳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定于20211110召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稳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10日(星期)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蒙启育;各部门负责意识形态和安稳工作的中层正职(含主持全面工作的副职)。

四、会议议程

(一)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信息处、特殊教育系、运动与健康儿童艺术系分别汇报意识形态工作(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和工作措施)和安稳工作情况。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校领导讲话。

五、其它事项

(一)请各部门在1110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庞叙文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2021年118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