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自治区教育厅“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群林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2021年“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林小佩老师作品《万里牵手,在班级管理中盛开民族团结之花》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张晶晶同学作品《弘扬红船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获得大学组三等奖。卢文忠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征文比赛是学校学校“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共向自治区推荐优秀作品4篇。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我校教师林小佩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我校学生张晶晶荣获大学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卢文忠)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