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通〔2022〕10号关于开展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陈群林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地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党外知识分子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基础。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学校统战部拟于202273日至5日举办学校2022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学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3-5日。

培训地点:广西梧州。

三、培训班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授课人

第一天

11:30-12:30

学员报到

酒店会场

跟班老师

14:30-17:30

现场教学:李济深故居

李济深故居


第二天

8:30-9:00

开班仪式、合影



9:00-12:00

专题教学: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联谊会建设

酒店会场

宾月景

教授

13:00-17:30

现场教学:

六堡茶非公企业黑石山茶厂

六堡镇


第三天

9:00-10:00

现场教学:广西第一个中共支部

地委旧址

跟班老师

1030-1130

结业仪式

酒店会场


14:00

返程



四、有关要求

(一)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参训人员培训前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培训前14天内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国内外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及时反馈。

(二)参训人员需提前安排好学校工作,培训期间严格执行培训班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集中精力培训,树立良好形象,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

(三)请参训人员带齐雨伞、口罩等户外活动用品。

未尽事宜,请联系宣传部(统战部)陈群林,联系方式:13557265715

 

附件: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202271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