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校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张爽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

201911日,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我校各党总支支部于2月底已全部下载安装注册并开展学习,形成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更多党员参与学习的热情,学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标准为系统学习积分排名前10名的同志截至20191231公示无异议,学校决定授予陈基东、宁秋萍、陈鹤松、李旭昌、李琳、韦松吟、周朝建、张爽、周祖强、郑艳华(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名)10位同志学校2019年度 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充分发扬先锋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希望广大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0 1 16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