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张爽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桂史发2020〕27号)精神,定于2020年7- 10月联合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10月31日。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安排

(一)参与方式

1.微信。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微信小程序主页参与答题。也可通过关注“广西党史”微信公众号后,利用手机或电脑微信客户端进入知识竞赛专栏参与答题。

2.网站。通过关注人民网广西频道官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广西新闻网、广西党史官网、广西教育厅官网发布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相关活动通知参与答题。

(二)答题形式

答题为闯关形式,竞答题目随机产生,每次答题将在200道党史题库中随机产生30道竞答题目,答满30道题即出答题结果。全部答对的网友,有机会抽选一份精美礼品。

(三)结果公布

竞赛结果将于10月底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微信小程序公布。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竞赛活动抓实抓好。

(二)加强组织。各部门、各系部要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竞赛活动,充分动员。

(三)总结提炼。各部门要做好竞赛活动总结,运用多种宣传媒介和手段宣传活动取得的成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活动宣传报道、照片、总结电子版发送到党委宣传部(邮箱:gxyzx2016@163.com )。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2020年7月16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