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百件作品大家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关于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百件作品大家创活动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印发〈学校“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百件作品大家创活动,用优秀的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了做好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党恩 跟党走”百件作品大家创。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紧扣活动主题创作的手抄报、戏剧、广播剧、短视频、音乐作品、文学作品(长篇小说、中短篇小说、诗歌)、曲艺、舞蹈、小品、书法、篆刻、美术、摄影、民间艺术作品等。

(二)作品要求:

发挥师生专业特长,创作一批优秀的百年党史文艺作品题目自拟,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导向正确,健康向上,富有正能量。摄影类、音乐类、视频类具体要求如下,其他类型作品不作要求。

1.摄影作品。投稿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中的作品需标明顺序。本次展览只接收电子文件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应为JPEG文件格式,文件不小于2M。

2.音乐类作品。采用MP3文件格式,不超过10分钟。

3.视频类作品。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有完整的字幕,且中文字幕须为简体字。可报送竖屏作品。

(三)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一经发现存在剽窃行为,取消参赛和展出资格。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四、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按组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参赛情况确定奖励名额,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各部门各系部于6月25日前将作品报送党委宣传部(南宁校区知行楼D403),电子材料请以部门/系部为单位,以“部门+百件作品大家创+联系人+联系方式”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gxyzx2016@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陈群林,联系电话:0771-5782045、13557265715。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021年6月9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