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幼师党宣〔2022〕17号 关于在学校二级单位开展凝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研讨的通知

作者:温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传承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形成凝聚人心和汇聚力量的精神动力,经研究,决定在学校二级单位开展凝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18日。

二、研讨主题

各部门、各学院要围绕学校80多年办学历程中所蕴含的文化积淀、办学特色、价值追求等方面开展研讨,且在此基础上形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表述语。表述语要求特色鲜明,内涵深刻,精炼大气,易懂易记,并附3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对表述语的产生理由和内涵作出说明和阐释。

三、工作安排

(一)915日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实验幼儿园组织研讨。(责任部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实验幼儿园)

(二)925日前,学校组织开展中层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层面的研讨。(责任部门:宣传部)

(三)1018日前,学校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研讨、论证。(责任部门:宣传部)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实验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党政负责人要在2022915日前,通过专题研讨会、教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本部门、本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开展研讨。

(二)认真研讨。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对学校精神的学习和挖掘,将凝练学校精神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研讨。研讨结束后,填写《凝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研讨会情况表》,并于920日前纸质版材料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gxyzx2016@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党委宣传部温清,联系电话:0771-5871205

附件:凝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研讨情况表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89


附件

凝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神”

研讨情况表

部门(学院)盖章: 填表人:

时间

地点

研讨形式

召集人

研讨人员

人)

研讨情况

(请详细填写研讨情况,至少1000字以上)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