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覃玲江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各部、处、室,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类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于9月—10月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新媒体自查、检查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召开学校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会议。请开设运行有新媒体平台的部门、系部管理员或者责任人按时参加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南宁校区融媒体中心(礼堂二楼)

  1. 参会人员

       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招就处、平果办、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二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运动与健康系、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已开设的新媒体平台管理员或者责任人。

       请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未尽事宜,请联系宣传部曹仕燕,13457996374。

     

    附件:各部门、系部网络平台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0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