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的紧急通知

作者:庞叙文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各部、处、室,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根据教育部以及自治区教育工委的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1月12日下午15:00—17:00

二、观看地点

南宁校区报告厅

三、观看人员

校领导,全体中层,在南宁校区没有教学任务的全体行

政人员、专任教师,学生代表(19级儿康2班全体学生)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部门、系部于今天中午13: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宣传部庞叙文处。

(二)请各部门、系部高度重视,组织参会人员提前十分入场完毕。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庞叙文,联系电话:0771-578204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2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