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2020年,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举办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广西赛区决赛,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比赛围绕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展开。我校积极组织各系部学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及知识竞赛初赛,经过校级初赛评选,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区级比赛,其中我校杨晓静老师指导的学生凃丽获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高校组演讲比赛优秀奖,马佳老师指导的学生罗惠琳获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高校组知识竞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诠释了宪法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教育引导学生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我校获奖名单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