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新闻摄影摄像专题培训讲座(平果校区专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以下简称“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宣传思想战线 “四力”教育实践,强化宣传能力,讲好幼师故事,构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宣传队伍的建设,提高我校宣传工作整体水平。现决定举办宣传工作队伍新闻摄影技巧专题培训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四力”教育实践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平果校区A115

三、主讲人

肖铮,原广西电视台新闻记者,现就职于我校党委宣传部,先后在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新闻频道、乐思购频道等从事专题片、纪录片拍摄、新闻采访等一线采编工作,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广西新闻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四、参加人员

各部门宣传工作队伍教师代表(在平果校区无课的部门信息员、支部宣委)、学校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校系各个学生组织宣传代表 约250人

五、活动安排

(一)新闻写作技巧。

(二)新闻摄影摄像技巧。

(三)现场疑难解惑。

(四)实践操作教学。

六、相关要求

请参加人员严格遵守纪律,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同时携带好纸笔做好学习笔记。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何宇同志联系,联系电话:0771-5782045。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30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