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师生参加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张爽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全面提高理论宣讲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区理论宣讲大赛,我校定于4月-5月开展我校理论宣讲选拔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

    校赛:5月15日

    区赛:5月底-6月

  2.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协办单位:各党总支、支部

    三、宣讲内容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扶贫工作、全面依法治国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宣讲。

    四、参赛人员

    全校师生

    五、比赛要求

    1. 宣讲要精准把握理论大众化通俗化的特点和规律,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活泼,吸引力感染力强。

    2. 参赛选手要政治可靠,思想上进,作风正派,举止得体。

    3. 宣讲可播放背景音(视)频等,时间控制在 15 分钟以内。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各党总支、支部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报名,行政党支部每个支部至少报送1名教师参赛,系部党总支至少报送1名教师1名学生参赛。各总支、支部请于5月9日前将本部门推荐的师生宣讲视频(时间控制在15 分钟内,WMV 或 mpeg4 格式,分辨率为 1920*1080)、宣讲文字稿、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gxyzx2016@163.com。

    (二)评比:党委宣传部根据各党总支、支部报名情况,按照有关要求组织评比择优推荐优秀师生参加区赛,并将优秀宣讲视频在学校网站、官微等展播。

    (三)奖励:根据参赛情况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张爽,联系电话:0771-5782045、13471019907。

     

     

    附件1 理论宣讲比赛报名表

    附件2 XX部门(系部)理论宣讲比赛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020年4月3日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