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自治区高校文明办关于第六届全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现将自治区高校文明办《关于第六届全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征集选送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喜迎60大庆,点赞文明新风”为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遴选推出一批具有桂风壮韵的公益广告原创精品。

二、创作要求

() 遵守法律法规。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签署原创承诺,保证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模仿,如有发现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的一律取消评选资格,所引起的后果由制作方自行承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对所有应征作品无偿拥有对其编辑修改、刊登播出、结集出版等纯公益性用途的权利。

()突出广西地域和文化特色。结合广西的地理历史人文、改革发展成就、先进人物事迹等,重点展现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广西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兴桂新征程中涌现出的新面貌、新风尚。

() 提倡风格多样。突出广西元素符号,广泛运用书画、摄影、漫画等艺术和非遗文化表现形式,提高作品表现力,提升传播效果。鼓励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创意设计,为公益广告注入现代气息和时尚元素,提升公益广告作品感染力和吸引力。

三、报送标准

(一)平面类作品按照“文件名.TIF”或“文件名.JPG”格式,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二)广播类作品制作成音频文件,与广告词文稿一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三)影视类作品音频振幅-20db,时长最长55 秒,片长为5 秒的倍数,以25秒、40秒、55秒为最佳,注明作品名称、时长,与创意文案一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四)网络(动漫) 类作品制作成适合网络播放的GIFSWF等格式动画作品,单幅作品时长最长30秒钟,可设计系列作品,与创意文案一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五)所有参评作品均须附创作人(团体创作的,须每位作者)亲笔签名的承诺书(原件)

(六)原则上不推荐区外作者创作的作品,不推荐已参加过第一至第五届征集评选活动的作品。

四、其他事项

请各部门于 2018 76日前将作品及创作人承诺书(原件)送至报党委宣传部覃晓红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联系电话:0771-5782045,电子邮箱:gxyzx2016@163.com推荐作品均以“学校全称+作品名称+作者”的格式命名。

相关通知文件可在幼专职改群、幼专秘书群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18511

招生热线:大专部 0771-5869751 中专部 0771-5872359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